使命在肩,奋斗有我——院庆70周年书法作品征集

        大风泱泱,大潮滂滂。七十年风雨无阻,七十年桃李芬芳。七十年前,百废待兴,我们高唱着“我们是烈火里锻炼的钢条,我们是风雨中成长的新苗……我们要把铁杵磨成针,我们要在逆水里撑篙”;七十年后,万泉寺400号,一代又一代的国戏人,流转着国戏的高洁气韵与凛凛风骨,肩负着师长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盼,正继往开来,开拓进取,唱响时代之盛世强音。


      我院70周年院庆即将到来,图书馆诚挚地邀请你,与我们一起用翰墨致敬光辉岁月,用丹青歌颂锦绣前程。


      1.参赛对象:全院师生

      2.征文主题:以书法作品表达对院庆70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。要求主题明确、内容健康、积极向上、风格多样,具有艺术性。

      3.参与方式:

将作品照片电子版发至邮箱tsgdsj@yeah.net,文件大小在2M以内。教师来稿请注明“作者姓名+部门名称+联系方式”;学生来稿请注明“作者姓名+系别名称+学历年级+联系方式”。

      4.来稿截止时间:2020年8月31日。




主办单位:中国戏曲学院图书馆、新媒体艺术系联合举办